打印

美剧 - 更新中。。

刚刚发现了3个他们的MV,嘻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uku-iL2b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ZOuBhSRYs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QRWrSJ4wA

ps. youtube的clips不能下载吗?
初听华健的时候,他是一粒钻石;现在听华健,他是一块美玉。

hey..thanks for the clip! I have a software that can download youtube...u want it? wink.gif
“Endings can be beginnings, beginning in the light of hope the tower of solitude is with me.
I wish someday I can ask and have your voice again who once, answered.”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Gibbs_jethro_blue_lightebright_ligt.png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5 00:47:41)
hey..thanks for the clip!  I have a software that can download youtube...u want it? wink.gif
[right][snapback]478893[/snapback][/right]

yeap i want it and thanks a lot! smile.gif tongue.gif
i also used a tracking software, but it couldn't track clips from youtube... don't know why...

引用(yanyan @ 2007-03-25 10:16:36)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5 00:47:41)
hey..thanks for the clip!  I have a software that can download youtube...u want it? wink.gif
[right][snapback]478893[/snapback][/right]

yeap i want it and thanks a lot! smile.gif tongue.gif
i also used a tracking software, but it couldn't track clips from youtube... don't know why...
[right][snapback]478894[/snapback][/right]

hey..already sent the program to your mailbox. =)
“Endings can be beginnings, beginning in the light of hope the tower of solitude is with me.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ha ha i'm downloading... what a magic software, hee hee, 爱死你了 biggrin.gif secrectly.gif wub.gif

对了,你看desparate housewives吗?我以前一直没看,觉得这种housewife题材的剧可能不怎么好。后来我在火车上听见一些学生讨论这个剧,所以我回家也看了看,发现没我想象得那么遭耶,还算不错~

引用(yanyan @ 2007-03-25 20:25:51)
ha ha i'm downloading... what a magic software, hee hee, 爱死你了 biggrin.gif  secrectly.gif  wub.gif

对了,你看desparate housewives吗?我以前一直没看,觉得这种housewife题材的剧可能不怎么好。后来我在火车上听见一些学生讨论这个剧,所以我回家也看了看,发现没我想象得那么遭耶,还算不错~
[right][snapback]478953[/snapback][/right]

no worries! =)
I've only seen 1 episode on Desparate Housewives..not really like it..
lately I'm watching Queer as Folk...just finished season 1. hehee..love the show.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18) Queer as Folk

post-416201-1162117706.jpg

Brian Kinney 是自由大道上最性感的野兽,他崇尚性爱,生活对他来说是永无止境的欲望追寻。他最好的朋友 Michael Novotny 暗恋多年无法自发,但他最清楚:这世界上没有人能占有 Brian 。   Michael 和 Brian 的相遇在1985年夏,两人14岁 Brian 是人见人怕的恶霸小鬼,Michael 则是家家欢迎的善良大使。在两人同意青蜂侠比蜘蛛人更酷,而且X战警超级酷之后,他们马上就喜欢上彼此。至于那本里面印着派屈克·史威兹的《热舞十七(Dirty Dancing)》剧照的《人物》杂志…… “你说你觉得派屈克·史威兹很性感?”这可能是前无古人的未完成青少年性爱乐章的序曲——这还得感谢 Michael 他妈,那个突然开门吓坏三个人的好事者。他们从未“完成”那段往事,但从此他们就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Justin Taylor 是初尝禁果的17岁高中男孩,第一次的性与爱都给了 Brian ,对 Brian 爱的难以自拔,并以惊人的毅力跟只要性不要爱的 Brian 意志角力,虽然年轻,但是他知道自己要什么,而且一定要得到。  Brian 和 Michael 的朋友们还包括 Emmett Honeycutt, Ted Schmidt 前者是一个喜爱打扮的娘娘腔同志,后者则是暗恋 Michael 很久而且最没自信的同志。  美术老师 Lindsay Peterson 和律师 Melanie Marcus 是一对女同志爱侣,他们的儿子 Gus 则是前者与 Brian 的试管婴儿,在 Gus 出生当天 Melanie 便和 Brian 成了死对头。  Michael 的母亲 Debbie Novotny 则是所有人的依靠,她热心、开朗,不仅完全接受儿子的性向,而且长年照顾患有艾滋病的同志哥哥,更是自由大道的意见通知餐厅的招待,招待同志们来来去去,并用行动支持他们。  当 Michael 把他的国中同学 Brian 拖回家的那次是 Debbie 第一次见到他。谎劬涂闯?Brian 会是个大麻烦……但她也知道他是个真心在乎 Michael 的好孩子。没多久她发现 Brian 和她的儿子一样是正为了性取向而挣扎的同志少年,她也有预感,这个高壮的男孩会保护 Michael,但有一天也可能会让他心碎。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呵呵,现在90210和melrose place的season 2都可以从网上pre-order了,嘻嘻,我要等我最喜欢的那几个seasons~

引用(yanyan @ 2007-03-28 10:24:53)
呵呵,现在90210和melrose place的season 2都可以从网上pre-order了,嘻嘻,我要等我最喜欢的那几个seasons~
[right][snapback]479374[/snapback][/right]

good on you! 如果我買我一定會收集全套的。。。雖然有一些 SEASON 我不喜歡。。WELL﹐ I’LL JUST WAIT TILL THEY LAUNCH IT IN AUST。。。最近花費太大了。。 huh.gif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19) The Nanny - 天才保姆

tcbaomu_121003.jpg

弗兰是一个性格张扬的女性,刚刚辞去在她男朋友店里作为新娘顾问的工作,第一次出现在百老汇制片人麦克斯威尔- 谢菲尔德家门口的台阶上叫卖化妆品。麦克斯威尔家的保姆在他的小儿子上演了一出“自杀”的闹剧后提出辞职,她不失时机成为他家三个孩子的保姆。不久,弗兰以其不落俗套的教育方式和求实正直的态度感动了麦克斯威尔和孩子们。

于是出现了蓝领遇贵族的情境。弗兰通过向古板正经的麦克斯威尔及其问题多端的孩子们略施一剂“强者逻辑”,来帮助他们建立起一个身心健康、美满、幸福的家。

弗兰对麦克斯威尔三个孩子的影响,尽管有时并不是他们的父亲所期望的,但的确是他们所需要的。在弗兰的照料下,麦琪从一个胆小害羞的女孩子成长为一个充满自信的年轻女子;布莱顿是位恶作剧大师,仍然深信他不需要保姆;因为有了弗兰,小格蕾丝也不再每天去找临床医生了。

奈尔斯是麦克斯威尔家的男管家,他用犀利的目光注视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发现弗兰有将温情重新带入这个家庭的天赋,但是对弗兰的张扬性格,他太烦了。

茜茜,麦克斯威尔的商业伙伴,总以一种猜忌的眼光来看待弗兰,她早已把麦克斯威尔视为囊中之物,她能得逞吗?

《天才保姆》是一部被美国电视观众誉为“90年代最新版《成长的烦恼》”的情景喜剧:百老汇制片人麦克斯威尔性情古板,缺乏情趣。没有女主人的家庭毫无生气,三个淘气的孩子难以管教,搞得他焦头烂额,生活一塌糊涂,但自从一个叫弗兰的保姆走进这个家庭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她独辟蹊径的“歪理邪说”、行之有效的“旁门左道”、洒脱诚恳的“咋咋呼呼”……她的热情四溢、爱惹事生非,令人兴奋又令人尴尬的所作所为,把生活搞成了调色板,由不得人不哈哈大笑。

对美国情景喜剧最有发言权的英达说,人人称道的《成长的烦恼》在美国其实只是二流作品,虽然《天才保姆》的知名度相比之下要小一些,但水准是一流的。据说该剧曾在世界上一百一十多个国家播出,收视率相当可观,女主人公弗兰仍是当仁不让的笑料炮制者,迈克尔·波顿、席琳·迪翁、伊丽莎白·泰勒等大牌明星也将以客串明星的身份露面。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8 10:08:08)
19) The Nanny - 天才保姆

[right][snapback]479460[/snapback][/right]

wa ha ha, one of my favorite shows!! i love Fran Fine, hee hee biggrin.gif she is so funny and talented (yes she is talented in a very special way smile.gif ) i would be very happy to have a nanny or a friend like her tongue.gif her mother always gave her a lot of pressure because she (desperately) wanted her daughter to get married. the family's butler is funny too, ha ha, in an english way... secrectly.gif
and yeah, there were many guest stars cool.gif

其实。。SUPERNATURAL我一直没敢看。。今天又有点想看,但还是没敢。。kit,你看过以后觉不觉得很恐怖呢?害怕吗?

引用(yanyan @ 2007-03-29 07:42:52)
其实。。SUPERNATURAL我一直没敢看。。今天又有点想看,但还是没敢。。kit,你看过以后觉不觉得很恐怖呢?害怕吗?
[right][snapback]479537[/snapback][/right]

oh..no..not horror at all...u know I'm not really into horror films and stuff like that..supernatural is really ok...it's like watching the x-files..well..not in a scientific way. tongue.gif

i'm up to season 2 now...but the story starts to drag abit in season 2..though u still got some pretty "supernatural" stuff going on but their main purpose is help and find their father and hunt down the devil that killed their mother.
Anyway, have a go! wink.gif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20) Melrose Place - 飞越情海

post-433743-1174195100.jpg

FOX台著名电视剧《Melrose Place》,别名老友记前传,从1992年到1999年一共八季,90年代非常红的一部美国电视剧,讲的是好莱坞一群俊男靓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当年轰动一时,最火热的时候曾经吸引了每周1400万的观众按时收看,影响力不亚于friends, 在很多欧洲国家也播放过。很多现今的当红明星都曾在剧中出演,例如《绝望主妇》中的Marcia Cross也因为在该剧扮演的性格极为复杂的Dr. Kimberly Shaw(wild and carzy)而被美国观众熟悉并喜爱; 连奥斯卡影后Hilary Swank都在里面出演过常规角色!

讲起Melrose Place大家可能不知道,但是讲起[Friends]大家就很清楚了,[Friends]这部影集的制作群非常坚强,他们从最早期的[90210]开始创下连续拍摄最久演员连许演出最多年的纪录,让小演员从高中少年演到成家立业,剧中复杂精采的情爱纠葛,也影响我们后来讲到朋友或者猴群狗党之间互来换去的男女关系时会乾脆以[90210]这几个字来形容....[喂!你们的90210演到哪一集了?] 正当全世界都依依不舍于[90210]的剧情终结时,制作人Spelling先生于是带领这组超强制作与编剧Team,立即又呈现给大家这出--以好莱坞拜金男女间情爱纠葛为主题的超强剧集也就是[Melrose Place],顾名思义也就是发生在Melrose Street的事情,故事讲述发生在好莱坞的[Melrose Street]一栋高级出租公寓[Melrose Place]的故事,这栋公寓对着接的入口是一个栱型的砖墙与铁栅栏,穿过拱门栅栏来到迷你小中庭,中庭有个小游泳池,围绕泳池四周有几张躺椅,而建筑有两层楼,剧中演员分别就住在一二楼。

BannerRDALover.jpg

DBbanner.jpg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9 00:14:27)
oh..no..not horror at all...u know I'm not really into horror films and stuff like that..supernatural is really ok...it's like watching the x-files..well..not in a scientific way. tongue.gif
[right][snapback]479538[/snapback][/right]

hey thanks for telling me smile.gif then i will give it a try wink.gif cool.gif (i was afraid there were some horrible things going on...)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