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2
发新话题
打印

美剧 - 更新中。。

哈哈哈,这个帖好,期待继续!你看<24>吗?我最近又喜欢上它了。<bones>看了几集后觉得有点闷耶,没看下去。。哪天再去看看,反正我们这里的电视台总在播~<vanished>也蛮好看的,可惜好像被电视台cut掉了~
初听华健的时候,他是一粒钻石;现在听华健,他是一块美玉。

对了,你看The Departed了吗?说实话,我觉得没有<无间道>好看,而且电影的情节完全就是照抄的,基本上没怎么改剧本嘛。。

(kitsunegari @ 2007-03-18 04:18:43)
<24> 我看了一集。。觉得没什么。。所以也没继续下去看。。。<BONES> 我简直超级喜欢也。。。你觉得闷啊。。不会啊。。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在调查某命案。。。整个尸体都融化在一个浴缸里。。。。骨头都开始溶化了。。。整个浴缸都是人体排泄。。包括人体脂肪。。。那个画面我觉得挺恶心的。。
[right][snapback]478361[/snapback][/right]

哇,那个我没看到,也可能看的不够多吧,暂时没吸引住我~

<24>我以前看了season 1,觉得一般,就没去注意,后来偶然又看了season 6,觉得很好看,所以就又倒回去看season 2了,呵呵~

AIRWOLF没听说过~

什么时候90210也可以一季一季的出dvd就好了,在网上看到的全都是整部剧的dvd,或者只有season 1,有些seasons我不喜欢。。

ps. chicago hope你一定看过吧?

lost和prison break虽然受欢迎,但都不是我喜欢的。。
KNIGHT RIDER和x-files我在中国时就看了,历史悠久呀~

ps. 看<bones>的时候最好不要吃东西。我觉得它"闷"可能是因为action不多吧?但也不一定啦,有些action很多的剧我又不爱看了。。

哇,这些你要是都买那真是要花好多$呢!还有好多喜剧也很好看~the nanny, everybody loves raymond, spin city...

嘿嘿,这个superman在90210里也客串过~
我最喜欢的生活剧还是90210,有些片段用录像机录下来了,看好多遍都喜欢耶~

(kitsunegari @ 2007-03-19 11:56:33)
然后我很喜欢 FORENSIC SCIENCE 的嘛。。自从看了 KATHY REICHS 的小说和 ‘BONES‘ 后。。我连 FORENSIC ANTHROPOGY 也非常有兴趣了。。看了好基本关于ANTHROPOGY 的书。。哈哈。。。
觉得自己有点疯了。
[right][snapback]478489[/snapback][/right]

哈哈,那你真应该来学学我们的biophysics,或者molecule biology之类的。。也能接触到这些东西的。
你知道李昌钰吧?(偶然发现了他的网站:http://www.drhenrylee.com/)以前看他的访谈,他在大学里就主修过molecule biology,哈哈,我看了访谈以后都有点激动,因为虽然我不是主修这个的,但我们有一个必需要take的course就叫做molecule biology biggrin.gif secrectly.gif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1 09:40:53)
Of course I know Dr. Henry Lee!  =) haha..me study biophysics? I don't think i can handle the stress man...I'm not really a science person..haha..that's why I give up science in high school!  humm...a few weeks ago i saw an ad. in newspaper on a college advertising that studying Forensic Science even though you don't have science background!  I was so tempted to ring up and look up for information. smile.gif anyway, I'm doing 2 evening class now in my design..i don't think i have extra time for more studies!! tongue.gif  but i do read quite a lot of articles and reference book relation to human anthropology and forensic. smile.gif
[right][snapback]478666[/snapback][/right]

ha ha, i still adore Dr. Henry Lee! well, generally, i adore science, hee hee secrectly.gif but that was not the main reason i chose to study science, i think the main influence came from my parents and even my grandpa who had studied at Yale during his younger age...
there was a time period.. i also wanted to study forensic science, hee hee, after i read about the cases Dr. Henry Lee has solved... i mean seriously because i have science background, then my mom joked with me that i had to finish my biophysics study first secrectly.gif
recently i'm interested in becoming a pilot, ha ha, after watching 'triumph in the skies', second officer - first offier - senior first officer - captain biggrin.gif tongue.gif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2 07:23:00)
当年的LEONARDO 还很小呢。。嘻嘻
[right][snapback]478723[/snapback][/right]

omg 是他吗??i never knew it was him...看来我的反应太慢了。。。 sweat.gif cry.gif 不过我对这部剧的印象也不深了。。

哈哈,我的最爱90210!看N年都看不腻的剧耶!my favorite couple David and Donna wub.gif wub.gif love them so much, ha ha, they are so cute together... 自己都很向往他们那种爱情,经过这么多年和这么多事,还是喜欢和关心对方。。可能这个说法有点天真吧,但我觉得他们那样才是true love... wub.gif
不能再说了,一说起这部剧,我就会没完没了的,这个剧可以说是伴我长大的。。

ps. 我知道出season 1了,不过我想收藏的是some other seasons,所以。。

刚刚发现了3个他们的MV,嘻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uku-iL2b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ZOuBhSRYs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QRWrSJ4wA

ps. youtube的clips不能下载吗?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5 00:47:41)
hey..thanks for the clip!  I have a software that can download youtube...u want it? wink.gif
[right][snapback]478893[/snapback][/right]

yeap i want it and thanks a lot! smile.gif tongue.gif
i also used a tracking software, but it couldn't track clips from youtube... don't know why...

ha ha i'm downloading... what a magic software, hee hee, 爱死你了 biggrin.gif secrectly.gif wub.gif

对了,你看desparate housewives吗?我以前一直没看,觉得这种housewife题材的剧可能不怎么好。后来我在火车上听见一些学生讨论这个剧,所以我回家也看了看,发现没我想象得那么遭耶,还算不错~

呵呵,现在90210和melrose place的season 2都可以从网上pre-order了,嘻嘻,我要等我最喜欢的那几个seasons~

引用(kitsunegari @ 2007-03-28 10:08:08)
19) The Nanny - 天才保姆

[right][snapback]479460[/snapback][/right]

wa ha ha, one of my favorite shows!! i love Fran Fine, hee hee biggrin.gif she is so funny and talented (yes she is talented in a very special way smile.gif ) i would be very happy to have a nanny or a friend like her tongue.gif her mother always gave her a lot of pressure because she (desperately) wanted her daughter to get married. the family's butler is funny too, ha ha, in an english way... secrectly.gif
and yeah, there were many guest stars cool.gif

其实。。SUPERNATURAL我一直没敢看。。今天又有点想看,但还是没敢。。kit,你看过以后觉不觉得很恐怖呢?害怕吗?

23 12
发新话题